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2012级校友朱清获“求实基金”千万元投资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6-11 9693

  近日,成电求实基金再添投资“大事件”——正式进军区块链,首个区块链投资目标锁定“成电杰出学生”称号获得者、2012级校友朱清创立的链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近日正式完成由方信资本、清华启迪之星、上海了得资本、上海翼丰基金等联合发起的天使轮投资,投资金额近千万元。

8d5c57097d1ce47b29528af7d3842a49.jpg

  朱清是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2级网络工程专业毕业生,被媒体称为“代码超人”。2018年3月创建链博(成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区块链+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设计与技术开发专家,在从公司筹备到注册成立的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她已陆续帮助金融、游戏、环保、溯源、医疗、能源、版权等行业提供区块链战略咨询服务、落地方案设计及技术开发。

  链博科技正式注册成立不到3个月,凭借创始团队扎实的技术实力、敏锐的商业嗅觉、高效的执行力、快速的学习能力,已陆续获得包括传统TMT资本、区块链基金、知名天使投资人等十多家投资机构的青睐。在区块链泡沫众多、资本市场逐步冷静的情况下,链博科技以实力证明自己的价值与发展预期。据了解,链博科技正在联合电子科技大学、清华大学以及香港、新加坡、美国等地的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发起成立全球首个“共识研究院”,并联合区块链领域在技术、商业上的领军者,形成区块链底层技术和行业应用研究的“共识联盟”。

  链博科技方表示,作为区块链技术研究和应用开发者、数字资产金融服务生态建设者,将秉承“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以技术为根、创新为本,推动区块链产业的健康发展。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