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友企业登上《新闻联播》 韩正副总理为水下机器人点赞
文:校友总会 图:校友总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8-05-25 10804

  5月23日晚,成电校友企业微孚智能登上央视《新闻联播》,正在广东省调研自贸试验区建设和深化粤港澳合作等工作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为该企业研发的CCROV水下机器人点赞并进行了现场体验。公司创始人之一、2013年毕业于我校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的李超校友向韩正介绍了公司情况并演示产品。

3.png

李超校友等微孚智能创始人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介绍情况

  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韩正与深港两地青年创新创业团队互动交流,仔细询问项目研发、市场前景、政策支持等情况,鼓励创业者抓住机遇,为深港两地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2.png1.png

韩正体验CCROV水下机器人

  微孚智能创始人向韩正介绍了在梦工场的成长历程以及深圳政策支持对创业者的帮助、CCROV水下机器人的研发与销售情况,并向韩正展示了CCROV的功能与操作。韩正实际体验操作CCROV水下机器人,称赞机器很稳定,能够在多方面行业应用。

  深圳微孚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核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海洋强国、重走海洋丝绸之路的国家战略背景下,微孚智能立足海洋,以改变世界探索海洋的方式、提高大众对海洋的向往为愿景。公司获得英诺天使基金、国成投资、新恒利达等多轮融资,估值较成立之初翻了几十倍。团队成员来自电子科大、西北工大、华南理工大学等一流大学。他们对科技和创新充满探索热情,以服务海洋为梦想,坚持技术创新、自主研发,致力于成为世界顶级水下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国际化企业。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