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沙河校区2016年度空调电表充值通知
文:沙河物管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6-04-19 15192

沙河校区各单位、院系:

  为保证2016年度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并进一步加强能源管理,积极开展节能工作,决定于4月25日~5月25日(正常工作日)对沙河校区空调电表进行2016年度充值。

  为在规定时间内,集中办理电表充值工作,对于超过截止时间来办理电表充值的用户,将从5月26日起开始计算,按滞后天数扣减用电指标(办公性质用电指标按全年77天核算,不累计)。

  充值流程:

  第一步:首先各用户用充值卡对准相应电表按“购电”按钮,待电表上显示“CC”字符,方可进行下一步充值程序。

  第二步:各用户在规定时间内到能源收费组(电话:83202431,地址:校园一超市旁)进行充值(需带1.空调电表安装确认单;2.充值卡)。

  另提醒:

  请已安装电表,还未缴纳安装费的用户,尽快办理缴费手续,否则不予办理电表充值。

  对于少数不办理电表充值、私拉线路违规使用空调的用户,一经查实,将上报学校作相应处理。


                    沙河校区物业管理中心

                      2016年4月19日


编辑:李思扬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